Be Quiet

3:15p.m.

看来他起得有够晚的。莫里森叹了口气,为自己从冰箱里拿出来一份三明治和牛奶,一边站着冰箱前随意地吃着,一边想着接下来的时间该如何度过。

D.VA在出击的名单上,但是莫里森并没有太担心她,哈娜是个有实力的孩子,她不需要他的担心。但这让莫里森难以做一些他平日里做的业余爱好——他可爱的新兵学员们几乎都被派去参加现在正在进行或许已经结束的战斗。只剩下一个总是蹬着滑轮的巴西小子,但是那小子估计还沉迷在那些他听不懂的音乐里,现在把他抓出来单独训练,之后D.VA和莱恩哈特都会为这小子打抱不平。

“嘿,你让我没法听到卢西奥的新歌了!我做任务的时候都在期待这个的!”任务时惦记这些你是不要命了吗。

“听着杰克,我想你应该给年轻人多一点空间,让他们做他们想做的事情。”我教训别的年轻人的时候你可是一句话都没说。

想想就头疼。莫里森用食指按了按微微跳动的太阳穴。

还是去做一些自我锻炼吧。莫里森将牛奶的纸盒扔进了角落里的垃圾桶,向健身房的方向走去。

走左边的路就会经过那个巴西小子的房间了。如果和那小子撞面,他可不保证他不会把那小子拎去做一套魔鬼训练。于是他选择了右边的路,虽然绕了一点。

安吉拉的房间离健身房不远,这位天使经常要治疗锻炼中受伤的毛头小子,在士兵还是杰克·莫里森而死神还是加布里尔·莱耶斯的时候,他俩都没少光顾安吉拉的临时诊疗室。记忆中的莱耶斯在上药时疼得龇牙咧嘴,而在战场上受伤时却一言不发。那份软弱是只给他的,安吉拉曾告诉他,莱耶斯一个人被上药的时候什么表情都没有,他只在你在的时候龇牙咧嘴。或许是想逗你笑?安吉拉笑着盯着桌上的合照,杰克不知道她看到的只有安娜。

和老友叙旧似乎是个不错的选择。今天的任务难度不高,但是那群毛头小子指不定会捅出什么篓子。他的老友在医疗站里可能闲得发慌也可能忙得飞起。要不要联络看看呢?

Yes>>>

No>>>


评论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