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 Quiet

他掏出终端,拨通了安吉拉的号码。电话很快显示接通,电话那头的天使似乎在等他说明什么,毕竟除了任务,莫里森很少主动联系她。

“嗨,安吉拉。”他想这么说,却听不到自己的声音。他挂断了电话,改发信息。

“嗨,安吉拉。”

“海,杰克。身体感觉怎样?”天使迅速地回复。

“哪里都不痛,只是我哑了。”

“难怪刚刚法拉把终端给我的时候你已经挂断了。剧毒诡雷大概是伤到了你的声带,很抱歉我没有发现,我一回来就给你治疗好吗?”

“没有问题,小鬼们情况如何?”

“哦他们很好,几乎没有受伤,我想我们很快就能回去了。”

很快。

杰克·莫里森勾了勾嘴角,打开了健身房的门。

 

跑步机的履带徒劳地动着,剐蹭着倒在它旁边的健硕的女性粉色的短发。血的腥味冲进莫里森的鼻腔,搅动着他的胃袋,里面刚刚吃进去的三明治和牛奶在里面翻滚。对危险本能的敏感让周围的细节涌进他的视野里。      

喷溅在四处的血液尚未凝固发黑,这次狙击可能久发生在不久前——或许就是他在门口给安吉拉传讯息的时候。

可恶。他咒骂着。随即查莉娅身旁的闪亮物体便吸引了他的目光。是否要过去捡取呢?

Yes>>>

No>>>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