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 Quiet

还是算了,杰克打开健身房的门时想起医疗队名单上的法芮儿,放弃了打扰老友的第二春。

来自俄罗斯的壮硕女性在跑步机上向他挥手示意。

“嗨。”他看到她的嘴型似乎这么说。

然后查莉娅又说了些什么,但是他什么都没有听见。

一个推测迅速略过士兵76的大脑,这解释了从他醒来开始发生的很多事情——这份寂静。

他早该发觉这不自然的寂静,要不是他的脑子时不时嗡嗡作响的话。

“抱歉,我好像是聋了。”他听不见自己所说的话,对方的神情让他有些担心他刚刚的语调是否很奇怪。在他想进一步解释的时候,士兵的直觉让他猛地向前扑倒正在跑步的查莉娅。

“碰——”

一条红色的弹道穿过刚刚查莉娅的大脑所在的位置,强壮的女性迅速反应过来,抓着莫里森的衣服躲到了大型器材的后面,这些器材可以有效地防御狙击手的子弹。

查莉娅似乎听到了什么,莫里森往她视线的方向看了一眼,通风口的窗栏被整个拆下,落在健身房的地上,一个圆形的榴弹从洞口飞出,弹跳了几下在另一头炸开了。

“好像没有成功~”狂鼠从洞口弹出头来观察下面的情况。莫里森看着他夸张地翘起的嘴角,脑中回想起这个疯子疯狂的笑声。

但是这个笑声再也不会响起了。

查莉娅一身的肌肉可并非摆设,在狂鼠露头的一瞬间,俄罗斯女性就将不知何时起拿在手中的哑铃像铅球一样掷出,正击中那个炸弹狂魔的头部。被击中的狂鼠的身体摇晃了一下,便随着变形的头一起掉了下来。

 

查莉娅向他咆哮了一句什么,便向门外跑去,他紧随其后。

就算他们之间并没有培养出太多默契,可是同作为战士的本能让他们的目标一致。

——武器库。

莱耶斯也曾是他们中的一员,他和杰克·莫里森之间的默契让他的出现合情合理。但是在他面前的可不是杰克·莫里森。

而是查莉娅与士兵76。

查莉娅大吼一声向莱耶斯扑去,肌肉的爆发让她像一枚炮弹一样射向死神,他或许能来得及用散弹枪打爆她的头颅,或许。然后下一秒他就会被士兵76用战术匕首射穿喉咙。所以他选择化作一团虚影。

查莉娅扑了个空,但是她把手往地上一撑,像一个体操运动员一样,在空中迅速调整身姿,脚踩在地上的瞬间便头也不回地向前跑去。

从一开始她的目标便是这条道尽头的武器库。

死神准备遁入阴影,在希望的门口把死亡的命运降临在顽强的女战士头上,但是士兵76却握着战术匕首欺身而上,打断了他的传送。

“.......”莱耶斯说着什么,估计是嘲讽的话,但是莫里森并没有听到这些,要不是奇怪的黑烟从死神那没品面具的空洞里冒出来,他甚至会认为他的老情人一直保持沉默。

旧情可不会让你在战场上活下来。莫里森冷漠的想着,手里的匕首以刁钻的角度袭向莱耶斯的脖颈。死神用一边的手臂挚开莫里森的攻势,另一边则对着面前来了一枪。士兵早有准备,他撑着挚开他的手臂借着力道改变着身姿,在死神扣下扳机之前一脚踢开了枪管。

死神也知道他的这步动作。

他们之间曾用来保护对方的默契,如今被他们用于杀死对方。

死神直接扔了手里的枪,用带有利爪的护手去抓莫里森的脚踝。莫里森扭转腰部用另一只膝盖猛击了莱耶斯的脸,死神的面具从他脸上摇摇晃晃地落下,露出令杰克·莫里森感到熟悉又陌生的脸,这让他愣了半秒。

这半秒的空隙被莱耶斯抓个正着,他抓住了莫里森的脚踝,将他狠狠地摔在了地上。

“永别了,杰克。”疼痛间莫里森读出莱耶斯的唇形。地狱火漆黑的枪口就对着他的头。

“碰——”

致命的子弹被蓝色的护盾所吸收,查莉娅打出几发炮弹后将他的枪扔向他。

激光束和飞弹一齐飞向他所在的角落,被哪一方打中都是非死即残,莱耶斯只好化为虚影脱离了这片区域。

“你没事吧?”查莉娅努力做着夸张的口型问他。

“没事。”他捡起莱耶斯掉在地上的面具,希望自己的声音没有失真。

 

BAD END注定失败的战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感谢观赏w

是BE呢。

只有两个人是打不赢的。

但是你知道了一些重要的信息呢!0w0【这波不亏】

继续努力吧!

Again>>>


评论(1)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