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 Quiet

算了,绕道只不过是浪费时间。莫里森拐进了左边的走廊。

果不其然撞见大概是准备来厨房拿饮料的卢西奥。那个小子在看见他的时候便紧张得跳到墙边上去了。“下午好,长官。”他看到少年的嘴唇瓮动,却没有听到声音。

“大点声。”他连自己的声音都听不见了。

“下午好!!长官!!!”

“是我聋了吗?”莫里森严肃地问卢西奥,无法控制自己的发音让他格外紧张,但是卢西奥比他更紧张,他似乎是会错了意,深吸一口气准备更大声的问好。

莫里森及时阻止了他。“我不是说你怎么样,我连我自己的声音也听不到。”

卢西奥愣了一下,从身上摸出便签和笔,他从正面画满数字和五线谱的便签后面撕下一张空白的纸,在上面用圆珠笔飞快的写下。

“恐怕你真的聋了,长官。”他给莫里森看过后又继续写了起来。

“我不知道这种情况下我的治愈音效还有没有效果,您要试试吗,长官?”

Yes>>>

No>>>


评论(1)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