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 Quiet

莫里森回忆起之前被哈娜安利过的吵闹歌曲,觉得他和眼前少年之间的代沟简直深不见底。

“不了,谢谢。”他谢绝了卢西奥的提议,走向健身房的方向。

安吉拉的房间离健身房不远,这位天使经常要治疗锻炼中受伤的毛头小子,在士兵还是杰克·莫里森而死神还是加布里尔·莱耶斯的时候,他俩都没少光顾安吉拉的临时诊疗室。记忆中的莱耶斯在上药时疼得龇牙咧嘴,而在战场上受伤时却一言不发。那份软弱是只给他的,安吉拉曾告诉他,莱耶斯一个人被上药的时候什么表情都没有,他只在你在的时候龇牙咧嘴。或许是想逗你笑?安吉拉笑着盯着桌上的合照,杰克不知道她看到的只有安娜。

他有点想念那段时光了,或许和安吉拉一起缅怀过去是个不错的选择,更何况他还要将他的状况告诉那个不靠谱的医生。

他掏出终端,给安吉拉的号码发送信息。

“嗨,安吉拉。”

“海,杰克。身体感觉怎样?”天使迅速地回复。

“你把我医聋了。”这样的玩笑应该无伤大雅。

“所以你是打算医闹吗?别着急,杰克,等我回来就把你医好。”

“你欠我一杯酒,小鬼们情况如何?”

“哦他们很好,几乎没有受伤,我想我们很快就能回去了。我很抱歉没发现你的耳朵被剧毒诡雷给伤到了。Ps。ok”

“我很期待,保重。”

“保重,杰克。”

杰克·莫里森勾了勾嘴角,打开了健身房的门。

 

跑步机的履带徒劳地动着,剐蹭着倒在它旁边的健硕的女性粉色的短发。血的腥味冲进莫里森的鼻腔,搅动着他的胃袋,里面刚刚吃进去的三明治和牛奶在里面翻滚。对危险本能的敏感让周围的细节涌进他的视野里。      

喷溅在四处的血液尚未凝固发黑,这次狙击可能久发生在不久前——

在他分析完之前,冰冷的枪已经顶在他的后脑勺上了。莱耶斯并没有开枪,他估计又在重复那套或是嘲讽或是挑衅的说辞了。

可惜我什么都听不到,莱耶斯你个蠢货,我聋了。

但是士兵76最终没有告诉死神这件事。在他犹豫的时候,莱耶斯扣动了扳机。

 

血和脑浆飞溅到死神的面具上,让那副面具看上去有点像《呐喊》中扭曲而错愕的人。

莱耶斯看了地上的尸体一眼。

“你不会数数吗?笨蛋杰克。”

 

BAD END连死神都始料未及

——————————————————————

莱耶斯:这不怪我我倒数三个数了!

没有听觉还是挺要命的。

为什么不让神奇DJ死马当活马医一下呢

以及等走到这个END,说明你已经开始上道了嘛wwwww【还是说看了攻略,老实交代wwww】

实际上这种隐藏的选项不止一个。你需要更早的让76意识到自己失聪了。

还有另一件事,你还不知道。

加油加油^w^ never give up!

Again>>>

评论(2)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