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 Quiet

失去听觉在战场上是致命的,尤其是在他还没熟悉这个状态的情况下。他可不打算用这个状态上战场——如果他还想活久一点的话。

眼前的小子虽然不及安吉拉,但是他也曾在战场上受惠于卢西奥的治愈音效,那效果着实不错。但是正如他所说的,不,所写的那样,有治疗效果的音波对一个聋子是否起效还不得而知。

算了,就让这小子试一回吧。他点了点头。没准就治好了,而且就算治不好,他还有安心于信赖的老友安吉拉。

莫里森被卢西奥拉进他房间里侧一个有着一张柔软的椅子的小房间里,这个椅子大得能让莱恩哈德舒舒服服地坐进去。巴西巨星滑来滑去捣腾椅子周围的音响,最后找来一个比较小的耳罩给莫里森戴上。

虽然一开始莫里森还是什么都听不见,但是渐渐的,治愈的音乐流进他的耳朵里,就像雨点落向干涸的土地。

欢腾的音乐驱赶了之前令人不安的寂静,士兵76开始的脚尖开始随着音乐的节奏打起节拍。他似乎开始理解哈娜和莱恩哈德对卢西奥音乐的热爱了。

热情的歌曲一首接着一首,给莫里森注入生的快乐。

“你干得真不错,小子。”摘下耳罩后莫里森开始思考起卢西奥回来时该如何赞美他又不损自己的形象。

但是卢西奥出去的有点久了,莫里森开始怀疑这小子是不敢回来,跑到莱恩哈德那边避难了。他收拾了一下这个隔音效果极佳的里间,打开了包附着棉布的实木门。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莱恩哈德的战嚎响彻整个基地。紧随其后是霰弹枪的一声枪响。

此后莱恩哈德再没有发出任何声音。

死神在莫里森的身后显形。

“well、well。”死神嘲讽的声音传进士兵76的耳朵里,让他感觉到尖锐的刺痛。

 

BAD END你在哪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When we die,where are you ?

76爸爸正在重生读秒队友就被团灭啦

现在治疗已经来不及了,意识到得太晚了!!!

能走到这个END,说明你已经开始上道了嘛wwwww【还是说看了攻略,老实交代wwww】

实际上这种隐藏的选项不止一个。你需要更早的让76意识到自己失聪了。

还有另一件事,你还不知道。

加油加油^w^ never give up!

Again>>>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