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 Quiet

莫里森按下了莱恩哈德门口的门铃。“叮咚”的声音并没有响起,门铃似乎出了什么问题。这个守望先锋的基地可真是年久失修了,没准哪天就垮了。

他刚想走开,房间的门就打开了,里面站着的是刚刚睡醒的莱恩哈德。

“......”年迈的老战士嘟囔着什么,莫里森完全没有听见。

“嗨,莱恩哈德。”他说,或者他以为他说,但是他却没有听到自己所说的话语。“我是聋了还是哑了。”他严肃地扒住老者的肩膀。

“你·没·哑”对方用夸张的嘴型回答他。那位老者将他带进房间里,从桌子的抽屉里拿出纸和笔,字迹工整的纸条没一会儿就被递到他的面前。

“伙计,这件事安吉拉知道了吗?”

“还没有,我现在给她发讯息吧。”他说。莱恩哈德却拦住了他,拨通了安吉拉的终端。的确,由莱恩哈德来进行说明,比莫里森打字要方便快捷,他对长者表达感谢,对方回了他一个爽朗的微笑。

饥饿感又一次抓住了他的胃,他认为慷慨的老狮子应该不会吝于分享那些来自他家乡的美味香肠和啤酒,但不知道是不是错觉,房间内香肠的味道似乎比走廊上的还要淡一些。

“嘿,莱恩哈德,那些香肠呢?”

终端的通讯似乎还在接通中,莱恩哈德用肩膀夹住终端,在纸上写下“什么香肠?”

莫里森环顾了一下莱恩哈德整洁的房间,宽敞的空间里没有一点香肠的身影,甚至残骸都没有。他在脑中回忆了一遍守望基地的通风管道布线图,抽出莱恩哈德手上的笔“通风管道里有人。”

而且那个人还在里面烤德式香肠,不是个疯子就是个神经病。

但是不管怎样,现在有人入侵了守望基地,他们必须做好应战的准备。莫里森掏出终端用秘密频道对基地内的全员发出警报,并在莱恩哈德的陪同下回到房间换上了全套装备。——谨遵骑士信条的老者坚持不让被剥夺听觉的他独行。

他们很快和卢西奥还有查莉娅汇合了,温斯顿则用他回归前的秘密线路发了条信息给士兵76,告诉他天使的秘密线路被关闭了,他需要查明这件事。

所有接到警报的特工都开始进行基地内敌人的排查,而敌人似乎也对此迅速做出对策。他们只沿途打伤了几个挡住他们必经之路的特工,在莫里森他们听到动静赶来时,早已撤退得无影无踪。

晚餐前医疗组和出任务的特工们也都回来了,一同回来的还有本应该在另一个基地的周美玲和岛田兄弟。在一切后续工作和治疗结束后的晚餐会上,莉娜眉飞色舞地描述着今天的激烈战况。

“我本来以为我要死了,亲爱的,”她耸了耸肩,“我们的通讯被阻隔了,甚至无法向你们求救。但是在我们以为要不行的时候,半蔵的神龙突然出现!”她用叉子插起沙拉中长长的生菜的叶子,模仿着神龙在空中飞舞。“然后我们就一起,噼里啪啦的,把敌人都干掉了。”

“那真是太帅了!”D.VA附和着。

“嘿温迪,你知道吗?”猎空闪现到餐桌的另一头抱紧猩猩的脖子,“我在心里向你求救,然后你就派了救兵来!源氏告诉我这些的时候,我真的觉得我们俩心有灵犀。”

“额,哦,这、这其实是士兵76的功劳。”温斯顿推了推眼镜来掩饰自己的害羞。

“这都是死神那个笨蛋在通风管道里烤香肠的功劳。”莫里森吃着他的那份食物,“感谢他吧。”


笨的是你,杰克。通风管道里的黑影发出一声轻轻的嗤笑。还有是狂鼠那个疯子烤的香肠,不是我。

TRUE END Be Quiet

————————————————————————

感谢观看w

恭喜TE!!!!

其实这个TE还蛮神奇的www?我觉得比起士兵76,杰克·莫里森更加幸福。他会敲开莱恩哈德的门,和他共享香肠和啤酒,聊聊莱耶斯的傻事,谈谈法拉的成长。

我希望他能不孤独w

其实这个END也算是HE了

但是我HE决定要开车wwww

还有别的END哦!不去试试吗!!!


Again>>>


评论(3)

热度(43)